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苏豪控股集团周谦副总裁带队拜访郑州商品交易所

2022年09月13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9月2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周谦,苏豪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一行拜访郑州商品交易所。交易所理事长熊军、总经理鲁东升、副总经理王晓明以及市场发展部、会员管理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周谦对交易所一直以来对集团重要成员企业弘业期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谦表示,郑商所是河南省资本市场的“金字招牌”,始终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持续优化创新管理机制,不断深化市场服务功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交易所“让实体看见方向·助经济稳健运行”的使命,走出了中国特色的成功之路。弘业期货将继续在交易所的正确引领下,用好上市公司平台优势,用足交易所各项政策,服务好国家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周剑秋汇报了弘业期货经营情况、A股上市相关工作以及后续的发展计划,表示在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弘业期货将积极发挥期货专业优势,严格防范各类风险,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交易所领导对周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弘业期货成为业内首家“A+H”上市的期货公司表示热烈祝贺。熊军简要介绍期货市场发展新格局、交易所对会员单位的支持政策等,指出随着《期货和衍生品法》的正式实施,期货公司要加速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交易能力,希望弘业期货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的征程中再谱新篇章。鲁东升表示,弘业期货是江苏地区期货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供给,有效做好风险防范,深化投资者保护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王晓明指出,弘业期货在业务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以上市发展为契机,扎实做好风险防范,稳妥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