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苏豪控股集团领导带队拜访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年09月01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8月15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周谦,弘业期货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储开荣一行赴上海期货交易所参观并拜访交易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凤海,汇报弘业期货上市工作并感谢交易所给予的支持。


周谦代表弘业期货控股股东—苏豪控股集团,对交易所一直以来对弘业期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弘业期货经营情况及上市相关工作。周谦表示,上期所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建立规则,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正逐步成为世界一流交易所。弘业期货作为理事单位,将继续在交易所的正确引领下,充分发挥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作用,切实做好“保供稳价、服务实体”的大文章。A股上市后,弘业期货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上期所继续支持弘业期货,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给予指导。

王凤海对周谦带队到访上海期货交易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弘业期货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展历程,指出交易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不断加强对会员单位的政策支持力度,重点推进仓单登记、仓单结算系统的建设,逐步解决供应链金融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他希望弘业期货继续加强产业研究,深耕产业客户,不断夯实服务实体经济和财富管理的能力;作为国内首家A+H上市期货公司、江苏地区期货行业的龙头企业,要在切实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不断发挥风险管理子公司的作用,真正扛起服务实体、创新发展的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