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弘业期货)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007,777,778元人民币隶属于江苏省国资委全资拥有的国有企业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业务。在北、上、广、深等国内主要金融中心和重点城市设立43家分支机构,数量位居全国前列,并在行业内率先建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全资子公司弘业国际金融主要从事境外证券及期货交易、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覆盖全球大型证券期货交易所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弘业资本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交易及风险管理业务,是多个期货品种的做市商。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最佳期货公司以及各期货交易所优秀会员等荣誉称号。

201512月,弘业期货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03678.HK202285日,弘业期货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001236.SZ

作为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期货业协会会长单位,弘业期货积极弘扬团结、卓越、感恩、快乐的企业文化精神,持续秉承“诚信、卓越、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严格防范风险,锐意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广大投资者共创恢弘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