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弘业期货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年07月12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见证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悟百年初心依旧永恒,7月5日下午,弘业期货党委副书记黄兴明、副总经理储开荣及两百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本次展览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 通过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文物实物、3990多个展项,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和生动实践。

弘业期货干部职工先后参观“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等4个板块,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场景,聆听一段段惊心动魄的红色故事。载满记忆的红色文物、照片,无不展示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里革命先辈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博大胸怀,无不吟诵着筚路蓝缕、艰难创业的壮美史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参观过程中,弘业期货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聆听讲解,不时交流参观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览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从此对党的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又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内心也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驻足凝望所陈列的图片、物品及文献等,内心一遍遍梳理着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发展历史,弘业期货干部职工认为百年党史是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大家将坚守初心,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文化,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奋力推动公司及江苏期货市场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