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唱响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弘业期货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6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3日,弘业期货全体职工欢聚一堂,成功举办“唱响新时代·迈步新征程”歌咏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感悟光辉历程,坚定信仰信念,从党的深厚伟力中汲取力量,致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作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弘业期货党委的领导参加了庆祝活动,集团纪委办公室主任吴新莲陪同参加。

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在会上讲话,她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不断开创弘业期货“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弘业期货党委副书记黄兴明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颁发了弘业期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奖项,以此表彰先进工作者,激励实干争先者。大会还通报了2021 年度公司职工和集体获得上级荣誉表彰的情况。

重温时代经典,唱响百年精神。革命经典歌曲承载着人们对峥嵘岁月的记忆,对崇高理想的追求。公司各部门积极准备了革命经典歌曲大合唱,他们用歌声向党献礼。
    

在诗朗诵《铭记历史,奋勇逐浪》中,歌咏比赛拉开了帷幕。

 

弘业资本

《我爱你中国》

苏州营业部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机构管理总部、金融科技部、财务部、经纪业务管理部

《歌唱祖国》

镇江营业部

《祖国不会忘记》

期权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我和我的祖国》

金融投资总部、信息技术部

《团结就是力量》

团委

《我们走在大路上》

北京分公司、北京营业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深圳营业部、深圳分公司

《我的中国心》

福州营业部

《社会主义好》

郑州分公司、郑州产业服务部

《黄河大合唱》

运营部、交易投资部、财富管理部

《英雄赞歌》

市场总部、纪检工作部、审计法律部、海外市场拓展部

《龙的传人》

金融产业总部

《游击队之歌》

金融拓展总部、国际业务部、营业推广总部

《在灿烂阳光下》

金融研究院

《保卫黄河》

交易交割部、结算部、合规风控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盐城营业部

《灯火里的中国》

金融期货总部

《唱支山歌给党听》

宜兴营业部、江南分公司

《映山红》

总经理室领导合唱《走进新时代》,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全场歌声飞扬,所有人的热情都在此刻被点燃!

本次大会以歌声献礼党的华诞,以行动践行党的精神,为百年伟大时刻欢呼,为千年华夏文明自豪。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铭记党史,肩负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坚守者,在新的征程中彰显弘业期货人的风貌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