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日报200826

2020年08月26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美国官员表示中美“完全脱钩”仍然是政策选项之一。市场对美国经济信心较强,隔夜美元上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有色金属午后继续回落最终仅锌收涨,铜铝铅下跌,LME铜铝下跌铅锌上涨,国内现货价均上涨。

伦铜今日在6500美元上方窄幅震荡,在6520美元附近运行。沪铜今日小幅低开,日内冲高回落收小阴,跌破5/20日均线,收于51130,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偏向谨慎,短期可能在51000附近震荡。后市主要关注美国会如何应对疫情,以及中美关系发展。沪铜上方压力52000,下方支撑48000。伦铝今日在昨日收盘价附近窄幅震荡,在1770美元附近运行,沪铝今日高开低走大跌收中阴,收于14590。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冲高动力不足,短期可能高位震荡。后市关注现货情况,消费端可能是铝价关键因素。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13000.

隔夜伦锌跌幅减缓,弱势震荡收十字小阴线。沪锌维持震荡收十字星。基本面方面,国外矿山逐渐恢复,冶炼加工费利润回升,中长期锌矿保持过剩不变观点。国内冶炼企业加工费逐渐抬升下中期产量或加大,短期仍受限。国内镀锌产量开工率小幅下滑,但国内继续去库存,短期沪锌下方支撑较强。中美贸易关系较为紧张,沪锌上方承压,上方压力20400,下方支撑19600元。

隔夜伦铅企稳小幅反弹收小阳线。沪铅继续弱势震荡,收小阴线。废电瓶紧张程度相对缓解,再生铅产量上升,但再生铅利润下降下至亏损背景下再生铅供应压力有限。下游旺季蓄电池开工率受高温影响小幅下降,终端库存维持高位,但消费旺季态势不变,后期旺季需求支撑下,铅价易涨难跌。下方支撑15600元。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跌0.22%报1934.9美元/盎司,连跌两日,创半个月以来新低;COMEX白银期货收跌0.01%报26.605美元/盎司。 上期所8月25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20年8月28日交易(即8月27日夜盘)起,白银期货2012合约的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90.1万户,预期为78.5万户,前值修正为79.1万户。美元指数昨日小幅回落,贵金属延续偏弱走势,comex黄金白银均收得十字星,短期预计维持震荡走势。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