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6月21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6月19午,弘业期货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苏豪控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创新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兴明传达控股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党委委员贾国荣传达《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虞虹传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弘业期货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