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胜日寻“方”·尽览春光弘业期货参加苏豪控股集团2019春季职工登山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5月17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2019春季职工登山活动。弘业期货近60名员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兴明、副总经理郑培光、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贾国荣、副总经理赵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的带领下,发挥弘业期货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向山顶攀登。经过激烈的角逐,弘业期货荣获道德风尚奖,国际业务部员工包鸣晓获得女子竞赛组三等奖。

        本次登山地点仍是在景色宜人的方山风景区,登山人员分为竞赛组和活动组。发令枪响起,竞赛组先行出发,汗水与努力齐飞,梦想共成功一色,经过奋力拼搏,竞赛组的健儿们获得了好成绩

活动组人员则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向着终点前进,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风景如画。

    活动尾声,在一片掌声中,苏豪控股集团授予弘业期货道德风尚奖,并给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弘业期货自身的凝聚力,还进一步加深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对控股集团的认同感。今后,弘业期货将在控股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谱写2019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