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关于落实期货市场看穿式监管及开展系统测试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201897日证监会发布【第27号公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2018914日发布《关于发布<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的通知》,用于规范和指导期货公司按要求采集客户交易终端信息,并要求期货公司于2019614日前完成交易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实现期货公司对客户交易终端接入认证管理、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并上报的功能。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以及监控中心对加强期货市场看穿式监管的要求,届时我司将对交易系统升级改造,全面启用客户交易终端认证及信息采集上报功能。若您使用的是非我司官方发布的交易软件接入我司交易系统进行交易的,为保障您的登录交易正常,请尽快根据监管要求对交易终端进行升级改造。我司目前测试环境已准备完毕,请您务必在531日前与我司信息技术部对接测试事宜,测试通过后安排合适的时间生产切换上线。如您没有在2019614日前按我司要求完成的交易终端升级改造工作,将无法继续接入我司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  CTP穿透式监管评测版本API,可在上期技术官网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sfit.com.cn/5_2_DocumentDown.htm

特此通知。

技术支持电话:40012812887   025-52313066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9424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