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关于CTP二席切换通知

2019年02月2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尊敬的CTP二席投资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交易系统性能,提升客户体验度,我司定于20190308日收盘后将张江CTP二席客户切换至数讯CTP二席。经纪公司号由4600变更为3678。为确保切换后不影响您的登录交易,请务必提前至我司官网(www.ftol.com.cn)重新下载安装含数讯CTP二席站点的交易终端。并注意以下几点:

1.  关于密码

切换后,数讯CTP二席的密码以CTP主席的密码为准,所以请您务必提前到CTP主席上登录验证密码。

切换后,数讯CTP二席客户如需修改密码,建议在CTP主席上进行修改。主席CTP修改密码会实时同步至数讯CTP二席,客户只需维护一套密码。

2.  关于出入金

切换后,数讯CTP二席客户仍需在CTP主席进行出入金,主席的出入金会实时同步至数讯CTP二席。数讯CTP二席客户在主席上出金不再需要预约。

3.  关于登录交易终端和站点信息

目前我司官网发布的支持数讯CTP二席客户登录交易的终端有:文华赢顺、文华随身行、TBMC、弘运通。请使用其他程序化交易终端的客户务必于切换当日结算后修改交易前置连接以下地址(原地址记录备案以防回退):

    电信:101.231.54.146 101.231.54.147

联通:120.136.171.115120.136.171.116

交易端口41205,行情端口41213

经纪公司号 :3678

切换当日请于20:00后提前登录验证。若有疑问或异常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拨打我司客服热线:400-828-1288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90227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