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坚守岗位 共克时艰——弘业期货第二支部抗疫在行动

2022年04月07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散发,作为一家现代化金融服务企业,弘业期货在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境内外客户金融交易平稳顺利运行在抗疫行动中,到处活跃着公司第二支部同志的身影。

大力推广“云服务”实现业务线上通

金融科技部员工在收到疫情防控要求后的第一时间,就梳理了目前公司线上服务的各项功能,做成电子宣传手册发给业务单元,方便客户经理向客户说明——弘业期货“云服务”,多渠道、多方式提供线上服务,保障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交易和业务办理。通过运营和维护弘运通APP、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形成了弘业期货特色“云服务”矩阵,为公司抗疫中的交易和业务服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日夜坚守不放松严控交易零风险

疫情初期,外盘镍品种发生剧烈涨幅,传导至国内期货,镍品种连续三天涨停,疫情与行情叠加,风险处置压力巨大。交易交割部员工不分白班夜班,不计个人得失互为补充人手。整个极端行情期间,公司未发生一起预警扣分事故,远高于全行业风险控制水平,为公司上市关键期做到了最坚强的业务保障。随着疫情防控升级,限制到岗人数,交易交割部部分同志24小时驻守公司确保工作效率,保证常态化运行其余居家办公人员恪尽职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编写新上市品种的基本情况及产地分布情况为更深一步的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兵分三路做保障力保结算稳进行

结算部在疫情期间,划分了ABC岗位,部分A岗同志24小时留守,“小我”为“大我”,义务延长工作时间;B、C岗同事积极利用技术手段,实现居家远程办公,并做到第一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尤其是晚班同事分工协作,主动承担确保了晚班结算工作正常运行。部门负责人在隔离结束后第一时间到岗,团结带领结算部同志们上下一心,互帮互助,使得结算部在疫情期间高效准确的完成结算工作。更加可贵的是,在部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影响下,有结算部同事在疫情期间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守好“400”客服岗架总部分支好桥梁

经管部负责公司的400全国统一客服中心,代表公司受理客户反映的各种问题,是公司的形象和窗口单位。疫情期间,400客服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守岗位不动摇每天上百个电话,不仅做到及时接听及时回复,更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排忧疏难疫情期间难以出差,经管部员工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与外地营业部开展线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每天坚持不少于5个小时,对不少于4家分支机构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尽管疫情阻隔了物理距离,但及时深入的沟通机制却成为了总部与分支机构之间的好桥梁。

疫情尚还严峻,困难现实存在,但第二支部每一位同志都在互相鼓励、互相照亮,党旗在支部每位同志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