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200603

2020年06月03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宵禁开始白宫外抗议人群未散去,抗议人数已达上千人。英国4M4货币供应年率:9.5%;前值:8.10%,录得200910月以来最高。近期美国抗议活动导致美元持续大跌,对有色金属形成较强支撑,而近两日巴西新增确诊大幅下降,市场乐观情绪推动,隔夜有色金属大幅走强。

隔夜伦铜在高位继续上涨收中阳,今日小幅高开至5537美元附近。沪铜夜盘高开高走继续上涨收中阳,收于45000继续创出近期收盘新高.沪铜成交稳定持仓小幅上升,市场仍显谨慎。本周涨势主要由外盘和美元跌势带动,后期主要关注下游消费情况能否好转,短期沪铜可能高位震荡,关注现货端情况。沪铜上方压力46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3500

隔夜伦铝探底回升大涨收中阳,今日小幅低开于1553美元,沪铝夜盘在13000企稳上涨收中阳,收于5日均线13120。沪铝现货价对市场形成较强支撑,外盘好转之下,短期沪铝可能延续高位,后期下游消费端是否好转可能成为关键,密切注意现货端情况。沪铝上方压力13500,下方支撑12800

隔夜伦锌小幅低开后弱势震荡收小阴线。沪锌晚间涨势暂缓,震荡收小阴线。海外矿山逐步复产,矿端的供应紧张对锌价的支撑减弱,但海外需求明显起色仍需时间。国内下游基建和汽车需求复苏明显,国内锌持续去库存化,短期锌价下方有支撑,震荡思路为宜。但锌市场长期过剩并未改变。

隔夜伦铅大幅上涨突破60日均线收阳线。沪铅晚间高开后偏强震荡收小阳线。伦铅库存小幅减少,但现货依然维持深度贴水,显示国外消费疲弱。上周国内外精矿价格平稳,原生铅冶炼厂检修供应趋于稳定。再生铅随着新产能释放,再生铅与原生铅价差贴水扩大。原料废电瓶相对紧张下,再生铅小幅亏损。下游蓄电池季节性淡季,成品库存累积明显。中期再生铅供应压力较大,铅上方空间或有限,短期观望为宜。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跌0.93%1734.1美元/盎司,COMEX白银期货收跌2.32%18.39美元/盎司。

当地时间62日,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宣布,将纽约市的宵禁时间延长至周日晚。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将连续第三晚实行宵禁。美国三大股指收涨,标普500指数创34日以来新高。美元指数近期快速回落,带动贵金属维持强势,早盘comex黄金小幅高开,今天预计维持震荡偏强。今日建议关注,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综合PMI,欧元区4PPI、失业率,美国5ADP就业人数等数据。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