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南湖红色基地

2018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建设,11月2日, 弘业期货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于红色基地历史影像中寻根怀念,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艰苦奋斗的近百年历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业期货第二、第四、第五支部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纪念馆中的一幅幅图画,一帧帧影像勾勒出一个个鲜活的历史场景供党员们瞻仰回味。党员们感受着党的伟大艰辛,抒发着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的感慨。坐船登岛南湖红船在绿波中荡漾着,诉说着1921年的传奇故事,将本次红色基地参观活动推向高潮。负责保卫工作的王会悟女士转移会场至南湖红船的机警和果决令大家叹为观止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一大先烈们不畏艰难、恪尽职守、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时时刻刻不忘初心,扎扎实实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