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关于CTP二席客户切换的公告

2018年10月30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尊敬的投资者:

我司已于201875日由金仕达主席切换为CTP主席,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稳定、更快捷的交易平台。CTP主席上线四个月以来,运行平稳,故障率为0。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让更多投资者享受CTP主席所带来的优势,现计划将CTP二席中标准化终端客户和休眠客户全部切回CTP主席,程序化接入客户仍然留在CTP二席。详情如下:

1、使用我司官网发布的标准化终端的CTP二席客户,请于20181031日前通过弘运通APP或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二席CTP关闭(转回主席CTP)的业务办理(可带仓回切,无需做适当性)。办理完成后,请在我司CTP主席上交易;

2、目前休眠状态的二席CTP客户将由我司统一批量切回主席CTP。此类客户如有交易需求,请申请激活后在主席CTP上交易;

3、在CTP二席上使用程序化交易终端的客户,不可切回主席,并请在20181130日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助走公司程序化外部接入流程,补签相关协议和承诺书。

 

相对于CTP二席来说,CTP主席的优势主要有:

1、出入金更方便快捷,无需预约;

2、系统冗余度更高,安全性、可靠性得到更好的保障;

3、运维监控级别更高,发现、处理问题更及时。

 

  温馨提醒:

1.   20181031日后我司将逐步取消所有标准化客户端上的CTP二席登录站点,包括已经安装好的标准化客户端。届时未回切的客户可能会无法用标准化客户端登录二席CTP交易。

2.   20181031日后, CTP二席上仅保留程序化外部接入客户。

 

※ 名词释义:

CTP二席:201875日切换CTP主席前,部署于张江中心的CTP系统,经纪公司编码为4600

CTP主席: 201875日正式上线的金桥中心CTP系统,拥有100%的全量客户,可以直接出入金,经纪公司编码为3678

标准化终端客户:指使用我司官网上发布的CTP快期交易终端V2CTP快期交易终端V3、闪电手、文华WH6、闪电王等标准化终端的客户。

程序化外接终端客户:指使用我司官网上发布的标明支持主席标准化客户端以外的终端客户(包括自研终端和第三方公司提供的终端)。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