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组织全体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剑秋的带领下,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各支部书记等集中收看了开幕直播。其他党员职工以线上+线下方式收看,确保开幕直播收视全覆盖。

    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全体领导干部和员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共同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周剑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前行!总书记回顾了五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拼搏取得的各项成就,总结了新时代中国之治的五个必由之路,以十五个方面的要求为全党全国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融合,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千亿苏豪的目标,以打造百亿级业务为重点,聚创新之能、走共富之路,砥砺奋进,为期货行业的发展贡献弘业智慧、弘业方案和弘业力量,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