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苏豪控股集团周谦副总裁赴郑州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2年09月13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9月2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周谦,总裁助理、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一行赴郑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听取分公司业务发展、团队建设、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谦指出,弘业期货作为首家“A+H”上市的期货公司,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这将成为支撑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他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坚定信心,紧抓A股上市的黄金机遇期,深耕产业链,大力拓展市场;二要用足地方政府政策、用足交易所资源,依托交易所的区位优势,积极扩宽经营思路,打造自身专业优势,实现发展突破;三是在抓好经营的同时,统筹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

周剑秋对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一是有压力才有突破,有目标才有担当,分公司须进一步自我加压,找准发展定位,把交易所、公司政策和优势与自身发展规划相结合,形成自身发展特色;二是要积极学习辖区内先进公司的经验,取长补短,深入挖潜自身发展潜力;三是作为交易所所在地的分支机构,要充分整合资源,寻求业务增长新的支撑点,努力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集团和弘业期货领导的亲切慰问、殷切希望,极大鼓舞了分公司员工的士气,为大家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工作增添动力和支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好部门员工,用好上市公司平台优势,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