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宏观金融早评220526

2022年05月26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宏观金融早评220526

股指

高通胀之下美联储加息缩表,美股震荡下行趋势明显,并对A股形成压制。

上海疫情有望进入尾声、北京疫情持续受控,政治局定调稳增长加码,市场政策底确立后近期持续反弹,短线积累一定涨幅后可能调整磨底。

近日美国总统正访问东亚,需要格外加强对亚太地缘风险升级的警惕。

中期继续观察疫情、美联储、俄乌、亚太地缘风险等。

 

期债

周三,央行继续在公开市场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完全对冲当日到期量。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提出要统筹盘活存量和改扩建有机结合的项目资产。财政部发布《关于发挥财政政策引导作用支持金融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的通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作用。昨日下午3点召开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保护经济韧性,努力确保二季度经济合理增长和失业率尽快下降,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海外市场方面,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与会者认为,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每次升息50个基点可能是合适的。近期长短期期债表现不一,10年期债表现较强,市场情绪有些亢奋,但不能忽略风险的积累。注意情绪的变化和选择。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上一篇:

金属早评220526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