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弘扬抗疫精神 传递守“沪”温情

2022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上海疫情告急,弘业期货上海分公司、上海营业部、弘业资本上海分公司以及弘业期货上海张江机房30余名员工身处疫情前沿。弘业期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好公司疫情防控的每一个阵地,全力守护每一名员工的健康安全。

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有序运营。

面对严峻的上海疫情形势,弘业期货上海分公司、上海营业部等各单位迅速拉响警报,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居家办公,克服困难,保障运营正常有序。弘业期货总部始终将员工关爱和运营服务放在首位。第一时间为8名上海驻外员工做好每日餐食、留宿等生活方面的准备。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及时接收员工的需求反馈,尽最大可能给予帮助。弘业期货总部和上海机构之间通力合作,高效联动,落地应急业务支持措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确保客户服务的持续稳定。上海员工之间互帮互助,一起分享健康生活方式、居家锻炼视频以及买菜抢菜攻略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保供保畅,共同渡过难关。

随着上海封闭小区的不断增多,苏豪控股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上海员工工作、生活需要。弘业期货党委高度重视上海疫情防控情况,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上海本地员工及派驻员工的防疫情况、生活需求等,安排专班专人跟踪落实。公司工会迅速行动,在深入了解员工的困难后,第一时间与多方供应商联系,想方设法克服因疫情导致供应商无法进行物流配送的种种难关,及时将莲花清瘟胶囊、方便面、自热饭等药品和食物送到驻外员工的手中。公司还第一时间安排邮寄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员工收到应急食物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这真是雪中送炭啊”。疫情期间,在上海的33名员工总计收到来自苏豪控股集团、弘业期货2.25万元的慰问金和有关物资。

连线疏导心理,确保身心健康。

封控不仅带来生活上的不便,也给只能在方寸之地活动的在沪员工带来了心理上的伤害:居家时,不仅要在线工作,还可能要兼顾老人、孩子、家务等诸多事情,焦躁、抑郁等等负面情绪很容易缠上居家人员。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弘业期货总部安排人员定期和上海员工联系,和他们拉拉家常,了解当前工作、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并让他们有困难及时和总部联络,要求他们居家时,适当做一些运动,听一些轻音乐,安安心心保持健康、快乐,相信党和国家,静待疫情阴霾散去,自由自在徜徉在蓝天白云下。

坚持用心服务,业绩保持稳定。

疫情日益严峻,上海分支机构的员工不得不居家办公,但他们没有放松客户拜访、客户服务,疫情阻碍了他们去办公室的步伐,却熄灭不了他们工作的热情。虽然不能面对面和客户交流,但他们通过线上手段,坚持不断开拓市场,经营业绩逆势上扬。2022年第一季度,上海分支机构利润总额、日均客户权益等均实现了增长。

在工作之余,他们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关爱独居老人、担任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配送团购的物资和快递。在老人们为用药而犯愁时,想尽办法为老人配药。帮助老人团购,若是团购还未送到,则将自己的物资先给老人使用;老人觉得价格贵,他们则自己掏腰包补贴。

疫情无情人有情。苏豪控股集团、弘业期货总部、弘业期货上海分支机构两地三方,用真心真情共同面对疫情,用奉献担当齐心对抗疫情,展现了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

 

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有自己的看法。

弘业期货上海分公司

李燕:上海疫情以来,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非常牵挂我们,一直询问询上海员工情况,全力以赴帮助我们解决各方面困难,各相关部门同事打电话来慰问我们,我们每位员工深深的感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工会还给每人发了一张500元京东卡,疫情期间还提升员工薪资,都给深处疫情的我们满满感动,我们一定好好珍惜拥有,怀着感恩的心,守望相助,共迎春来,为公司的“弘”大伟“业”添砖加瓦。

柴家成:在拿到弘业工会采购的物资那一刻,耳畔传来了“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的旋律。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疫情总会过去,一定会等来春暖花开!

宋凯:居家抗疫多日,和很多关爱员工的公司一样,我司心系上海每一位职工,并送来物资及关怀。疫情终将散去,我们共同守沪。

吴星伟:在封控这段时间里,收到来自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谢谢公司和领导关怀备至,我为自己是弘业期货的一员感到骄傲。

姜涵君: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感恩公司时刻牵挂着我们,背靠弘业这棵大树,深深感觉安全感十足!

 

弘业期货上海营业部

崔隽: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公司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专门送达上海员工的帮助,雪中送炭,温暖人心,让我们心有所依倚,坚定信念,共同守“沪”,共克时艰,共等繁花怒放。

徐瑾:大难当前,感谢弘业大家庭为我们这些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公司永远是我们最坚实后盾。

路宁:我家小区已经封控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购物也比较困难,心情焦虑,感谢公司及时发放的物资,给我们雪中送炭,给我们送来了春天的温暖。

杨依诺:公司和员工永远是紧密相连的,真心感谢在疫情隔离期间为我们免费送物资的弘业大家庭,让我们在逆境中深切感受到来自集体的团结友爱之情,心中顿时充满温情。

纪磊:上海疫情严重期间,物质采购困难,在京东刚开放保供时及时给我们发放京东卡,感谢公司领导以及工会的关怀。

刘玲玲:上海疫情爆发期间,我们生活物质采购困难,在京东刚开放保供时公会就及时给我们发放京东购物卡,并指导我们如何购买保供通道物质,感谢领导和工会对我们关心帮助!

 

弘业期货信息技术部外派人员

章道权:疫情期间,公司经常给我们送来各种防疫物资,有粮不慌,满满的幸福。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公司对我们的关爱,给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信心就是消毒水,信心就是免疫力。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静待花开。

顾思成:疫情无情,公司有爱。在上海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公司领导第一时间打电话慰问,排除万难为我们采购物资,保证我们的生活。作为弘业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骄傲。

刘文祥:感谢公司疫情期间的守望相助。人生不过四季:春夏秋冬。生命不过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放下昨天,珍惜今天,期待明天!

 

弘业资本上海分公司

张钧剑:收到大礼包的那一刻,感受到的是公司对上海员工满满的关爱。距离阻隔不了温暖,我是弘业人,我为弘业自豪。

方超:疫情无情人有情,不负韶华不负卿。感谢公司的抗疫大礼包,期待拨开乌云见明月,晴空万里会有时。

郑云华:冬天纵然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感谢工会在防疫关键点对上海员工的关爱与支持,我们坚信能打赢这场战争!

郭凤娟:微炬成光,携手前行,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胜利就在前方,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