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苏豪控股集团总裁魏爱春赴弘业期货督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1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4月15日上午,控股集团总裁魏爱春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弘业期货督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检查了弘业大厦4楼机房及相关办公场所,现场考察灭火器的使用,并对总部机房、异地机房环境监控情况及交易系统监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听取了弘业期货疫情防控情况报告,随机抽查防疫措施执行情况及防疫工作台账。

魏爱春对弘业期货的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弘业期货党委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批示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尽快修订完善党委经营班子安全生产工作清单,健全安委会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牢固树立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可考虑采用网格化手段层层传递、压实压牢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传递到每位员工。三是安全措施再强化。要加强清单管理,建立完善的“隐患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持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扎实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持之以恒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落实“四早”措施,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控股集团安全管理部、党委组织部及审计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