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心系上海员工,慰问传递温暖

2022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近期,上海疫情告急。弘业期货驻上海机构——弘业期货上海分公司、上海营业部、弘业资本上海分公司以及弘业期货上海金桥机房30余名员工身处疫情前沿。弘业期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好公司疫情防控的每一个阵地,全力守护每一名员工的健康安全。

众志成城、心系员工。随着上海封闭小区的不断增多,弘业期货控股股东苏豪控股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上海员工工作、生活需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时刻牵挂着每一位上海职工的身心健康,亲自过问上海本地员工及派驻员工的防疫情况、生活需求等,作出专门批示要求切实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并安排专班专人跟踪落实。集团工会联合会迅速行动,在深入了解员工的困难后,第一时间与多方供应商联系,想方设法克服因疫情导致供应商无法进行物流配送的种种难关,及时将莲花清瘟胶囊、方便面、自热饭等药品和食物送到驻外员工的手中,并发放了慰问金,切实将企业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弘业期货领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安排邮寄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特别是在得知上海金桥机房的3名员工住宿的酒店仅提供一日两餐时,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高度重视,指示大家各尽所能,积极联系物资供应商,辗转通过骑手将食物第一时间送到员工手里。员工收到应急食物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这真是雪中送炭啊”。

高效联动,同心战疫。面对严峻的上海疫情形势,弘业期货上海分公司、上海营业部等各单位迅速拉响警报,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居家办公,克服困难,保障运营正常有序。弘业期货总部始终将员工关爱和运营服务放在首位。第一时间为8名上海驻外员工做好每日餐食、留宿等生活方面的准备。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及时接收员工的需求反馈,尽最大可能给予帮助。弘业期货总部和上海机构之间通力合作,高效联动,落地应急业务支持措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确保客户服务的持续稳定。上海员工之间互帮互助,一起分享健康生活方式、居家锻炼视频以及买菜抢菜攻略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