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到弘业期货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9月7日,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谦到弘业期货调研指导,听取公司贯彻落实控股集团半年工作会议情况,详细了解下半年工作规划,并提出指导意见。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作专题汇报。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周谦副总裁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控股集团对弘业期货的发展寄予较高期望,弘业期货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勇挑重担,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为苏豪控股集团“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争创更大贡献。二是在苏豪控股集团“十四五”发展过程中,弘业期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担当好集团“四梁八柱”的核心支柱。三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做好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五是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打造好包括“弘运通”在内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六是要聚焦人才强企,研究制定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七是要抓住发展机遇,力争在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