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210803

2021年08月03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美国7ISM制造业PMI实际公布59.50,预期60.9,前值60.6。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62.8,前值62.6,预期62.6。隔夜美国制造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联储称可能在9月宣布缩减购债规模。美国经济动能下降和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压制,有色金属多数下跌。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翻绿收中阴,今日小幅高开于9645美元。沪铜夜盘大跌收中阴,收于70690。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偏向观望。沪铜中期宏观形势不明朗,下方存在技术支撑,可能延续震荡行情。沪铜上方压力73000,下方支撑68000。今日国际铜升水小幅下降至512点仍在高位,外盘市场情绪强于内盘.

河南水灾影响铝生产,市场较强。隔夜伦铝大冲高回落小幅收涨,今日小幅高开于2615美元。沪铝夜盘高开低走翻绿收小阴,收于19900。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偏向中性。全球铝需求较好,外盘带动下,沪铝可能继续震荡上行。上方压力20500,下方支撑19000

隔夜伦锌小幅高开后震荡收长十字星。沪锌小幅高开后回落收大阴线。下游消费淡季需求小幅回落。嘉能可大幅下调年度产量,锌矿紧张态势继续,锌加工费维持低位。国内限电继续对锌冶炼端造成影响,不过国内抛储下,锌供应端有望逐渐恢复,锌价偏空,投资者逐渐建立空单。

隔夜伦铅继续反弹收小阳线。沪铅高开后弱势震荡收小阴线。伦敦铅维持高升水,库存继续下降。国内铅锭继续累库,近期河南限电对于铅供应影响有限,铅供应压力仍较大。再生铅大幅贴水下,电解铅优势尚无。下游需求小幅好转,但电池涨价不及预期。预计供需宽裕下,铅价震荡局面难以改变。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跌0.02%1816.8美元/盎司,COMEX白银期货收跌0.34%25.46美元/盎司。金价维持稳定,市场等待非农就业数据。美联储理事沃勒:通胀显著高于2%的目标;美联储可能会在915日前宣布缩减购债;预计通胀将在今年下半年降温;如果无法完成就业目标,将会推迟宣布缩债;美联储可能会以比上次更快的速度缩减购债规模;没有理由减缓缩减购债。美国7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63.4,创历史新高,预期63.1,初值63.1。美国7ISM制造业PMI59.5,连续第14个月处于扩张期间,预期60.9,前值60.6;消费者库存分项指标创历史新低。美国6月营建支出环比增0.1%,预期增0.4%,前值从减0.3%修正为减0.2%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