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使命在肩,战“疫”有我——弘业期货在行动!

2021年07月26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当全市检测的命令在南京下达,

当全城百姓的思绪被疫情牵动,

弘业人义不容辞,争先恐后出发!



到社区去,到群众中去,

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在朝阳下,在烈日中,在夜色里,

 我们为每一位居民耐心讲解,

 我们为每一名群众注册扫描,

 主动请缨帮助卧床老人,

 坚守岗位全心只为百姓!

 酷暑见证了我们的汗水,

 月色抚慰了我们的疲惫。

 冲锋在前,绝无怨言,

 这是弘业人的担当,

 这是青年人的担当,

 这是中国人的精神!



    南京疫情突发,防控战役的警报再次拉响,7月22日下午14:00弘业期货党委与洪武路街道对接,得知需要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点之后,紧急行动、迅速组织。弘业期货的党员、青年团员们快速响应号召,毫不犹豫主动请缨,半小时内志愿者集合完毕,火速赶往社区。7月23日凌晨1点,最后一名志愿者完成工作到家。7月23日清晨6点半,新一批志愿者到达核酸检测支援点。这就是弘业速度,弘业精神!

    此次弘业期货分批派出多支志愿小分队,下面来听听志愿者们的亲身体会及感受:

    7月22日深夜,听说有一对高龄老夫妻,腿脚不便坚持想来参加国家政府号召的全民核酸检测,我们主动要求去老人家里帮忙,抬轮椅,搀扶老人上下楼。为老百姓服务是应该的,只要众志成城,疫情很快就能过去。

    测核酸,社区群众主动配合,井然有序无怨言;

    保任务,弘业青年突击奔赴,指哪打哪有担当。



    作为第一批弘业期货志愿者,每一个奋战在一线工作者的不易。大家看到年迈体弱的老人主动上前帮忙;在烈日下有序维持秩序解答市民朋友的疑问;“助人自助”,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速度杠杠的!从晨曦望不到边际的核酸检测长龙,到夜幕随到随测无需等待,我们弘业期货人志愿坚守岗位,热心帮扶,耐心引导,配合协调,在七月烈阳下,整个检测点不到48小时就基本完成核酸检测。



    在支援社区工作中,很多前来检测的群众一直说“你们辛苦了”,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愧不敢当。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到国家需要的地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南京速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作为一名党员,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的责任,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只要有需要,弘业期货人一直都在!南京加油!中国加油!



    每一名基层工作者都在默默的做着看似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向他们致敬。

    烈日下,志愿者们为没有智能机的老人登记注册信息码,维持着秩序;夜班的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一直坚守近凌晨时分,他们协助社区办工作人员逐户排查。点点星火,皆是战“疫”之光。

    志愿者们有的家住得很远,有的前一日还在彻夜排队等待检测。但此刻,我们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去,去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迎着烈日,脚踏星月,为老人登记注册,排查每家每户,为社会带来安全!



    面对疫情,有一种行动叫责任,有一种奉献叫坚守。在这次特殊的战役面前,弘业期货人所做的点滴努力将凝聚成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我们深信,美丽的南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