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6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近期,弘业期货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控股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和安排,动员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代表党委作动员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三个必然要求”为根本遵循,以“四个深刻领会”为基本要求,以“三个作为”为实践指导。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以史鉴今、守正创新。要坚持学史明理,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坚持学史力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两手抓两促进。

    会上,弘业期货党委副书记黄兴明传达控股集团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传达控股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并宣布弘业期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弘业期货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现场参会,分支机构负责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