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18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20201116日下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国资委和苏豪控股集团普法宣传教育的相关要求,公司特邀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业务六部主任方兴方律师作《民法典》专题培训,公司总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业务骨干近百人参与培训,外地分支机构视频参会。

培训从民法典的历史意义、编撰过程、制度创新、基本体例和重点条文解读五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向我们展现了民法典的基本画卷。参会的同事都纷纷表示通过干货满满的3个小时的学习,大家对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有了基本的概念。

未来,民法典的实施将是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一件大事,这不仅体现在立法、司法、执法等环节,也需要每一位公民参与其中,尊重法律、敬畏规则。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 ,这部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色的反映民意的法典定能发挥最大功效,法治中国建设必能再上新台阶。

dc4e957125042ce7c78ed3e29091adf

 

357677cd052c944711b88ef5490c1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