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关于2020年春节休市调整后有关业务安排的通知

2020年02月01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各交易所《关于调整202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公告》,春节休市安排进行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2日(星期日),2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123日(星期四)调整为1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各期货交易所重新进行了2020123日的结算,各品种2002期货合约和相关品种2003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标准和限仓标准将相应发生变化,我司根据各交易所重新生成的结算数据于202021日进行了重新结算并生成结算数据,若您持有20022003期货合约,持仓保证金和可用资金会发生变化,请及时关注账单,控制风险。

 二、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相关规定,自202023日(星期一)收盘起,铜、铝、锌、铅2002合约应调整为5手的整数倍,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2002合约应调整30手的整数倍,黄金2002合约应调整为3手的整数倍,白银、锡、纸浆2002合约应调整为2手的整数倍,镍2002合约应调整为6手的整数倍,不锈钢2002合约应调整为12手的整数倍。2020212日(星期三)2002合约的个人持仓调整为0手。

 根据大连、郑州商品交易所相关规定,个人户持仓不得进入交割月,202023日(星期一)收盘起, 2002合约的个人持仓调整为0手。

若您持有的上述合约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交易所要求及时调整,我公司有权对您的该合约执行强平。根据交易所规则,若您违规进入交割月被交易所强行平仓的,盈利部分将被交易所罚没,亏损部分由客户自行承担。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并严格遵守,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三、春节长假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调整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棕榈油品种期货合约除外)。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各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执行。

四、若您是银行、券商、资管机构、托管机构、私募基金或需要自行结算的客户,请根据我司重新发送的结算数据进行重新结算。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2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