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苏州站】2019年乙二醇产业高峰论坛

2019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14:00

会议地点:

苏州市高新华美达酒店

会议议程:

时间安排

主讲题目

主讲人

14:00—14:50

优胜劣汰 乙二醇迎来产业洗牌

周象新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乙二醇高级分析师

14:50—15:30

乙二醇期货市场分析及未来机会探讨

张永鸽

弘业期货研究院

研究员

15:30—16:20

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未来聚酯供需格局如何演变

朱雅琼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涤纶长丝高级分析师 

16:20—17:00

交易体系构建与交易行为管理

季佳佳

弘业期货交易投资部

高级投资经理

 

 

讲师简介:

周象新

石油化工领域资讯及咨询行业工作经验9年,主要研究方向及服务领域:PTA产业链以及上游PX和下游聚酯等。2015年开始专注于聚酯产业链的研究,主要负责乙二醇产品,日常工作专注于乙二醇基本面供需平衡表测算、数据分析以及行情跟踪,为化纤产业链团队提供支持。并为化工产业链领域调研定制报告提供相关数据、渠道拓展,并参与撰写。

张永鸽:

金融数学专业硕士,多次深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日常工作中做客户的顾问,积极服务于产业客户,根据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订做方案,及时提示可操作机会。此外,多次在公司相关品种报告会上作为讲师,为客户讲解行情;在《期货日报》、文华财经及《中国建材报》等主流媒体报刊发表研究报告百余篇,曾荣获2016和2017年郑州商品交易所“高级分析师”以及2017和2018年期货日报“最佳工业品分析师”。

朱雅琼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聚酯产业链资深分析师,其主要负责隆众资讯涤纶长丝产品相关信息,在资讯行业拥有超过8年的相关工作经验,能够很好帮助客户解决自身在聚酯行业战略及战术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在其8余年的工作历程中,曾多次参与聚酯及其他领域咨询合作项目,并在多个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主要服务的企业包括:世界银行国际金融中心、山东石大胜华、山东蓝星东大、韩国SK集团、广东同舟化工、韩国晓星集团、立邦涂料、三棵树涂料、中石化华东销售公司等,其尤其擅长在涤纶领域内的研究课题。

季佳佳

弘业期货交易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拥有十年的期货投资交易经历,长期为私募机构、银行、大型现货贸易企业等提供交易服务,在交易系统与投研体系的搭建、交易心态培养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交易上主张趋势跟随的交易方法,在技术分析工具的使用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