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太原站】2019年山西苯乙烯期货研讨会

2019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4:30

会议地点:

太原市五洲大酒店

会议议程:

时间安排

主讲题目

主讲人

14:30-15:30

全球苯乙烯供需格局分析

蒋永振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苯乙烯主编

15:30-16:30

苯乙烯合约重点规则解读与期货运用

王来富

弘业期货研究院

研究员

16:30-17:30

基本面量化交易在苯乙烯期货中的运用

朱华寿   

弘业期货太原营业部

负责人

 

 

讲师简介:

蒋永振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苯乙烯主编,从事编辑研究工作5年。曾创建苯乙烯产业数据模板以及制作数据模型,多次在各大全国苯乙烯大会上发布数据研究成果以及对产业变化的观点分享。主要研究方向为苯乙烯产业供需变化、以及数据模型制作开发。曾参与多次苯乙烯项目调研工作,给予国内多家国企以及上市公司、金融公司数据合作以及战略合作谈判。参与洽谈苯乙烯产业调研项目5次、参与生产企业调研项目4次、全国性苯乙烯调研项目撰写3次。

王来富

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持证),金融专业硕士,多次深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日常工作中做客户的顾问,积极服务于产业客户,根据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订做方案,及时提示可操作机会。此外,多次在公司相关品种报告会上作为讲师,为客户讲解行情;在《期货日报》、文华财经等主流媒体报刊发表研究报告数十篇,荣获2017年11月和2018年10月文华财经研究报告月度冠军。

朱华寿

现任弘业期货太原营业部负责人,曾担任大型焦炭企业期货部负责人,负责期现业务,熟悉套期保值及交易交割规则,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几十家大中型煤焦企业提供套保方案。从业二十年来,深入研究全球宏观经济框架多年,对全球贸易体系、金融体系、政治体系均有独特的研究视角和成果,能将经济逻辑与金融科技结合,将经济结论转为具体的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