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杭州站】华东大区甲醇产业峰会

2019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14:00

会议地点:

杭州市绿谷景澜酒店

会议议程:

时间安排

主讲题目

主讲人

14:00-14:40

甲醇期现和套利交易的逻辑与应用

梅卓航

浙江杭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能源化工事业部 副经理

14:40-15:20

甲醇制烯烃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

米雪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甲醇部主管

15:20-16:00

国际环境形势下中国甲醇新变化

许佳琦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甲醇分析师

16:00-17:00

 期权交易在甲醇风险管理上的应用

周亮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投资经理

 

 

讲师简介:

梅卓航

浙江大学化工系硕士毕业,在世界500强企业从事多年甲醇现货贸易和期货套保工作随后进入浙江热联中邦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甲醇期现业务和现货贸易现任浙江杭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能源化工事业部副经理

米雪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甲醇产业链部门主管,从事甲醇产业研究10年。多次在各大全国甲醇大会上发言,主要研究方向为甲醇产业供需变化、甲醇制烯烃产业格局情况以及甲醇数据模型制作开发。曾参与多次甲醇项目调研工作,给予国内多家国企以及上市公司、金融公司数据合作以及战略合作谈判。参与洽谈中石化甲醇产业调研项目2次、参与甲醇生产企业调研项目8次、全国性甲醇调研项目撰写6次、主要开发甲醇产业链数据模型制作以及定价模型制作,主办过甲醇大型会议16场超过20次在各大会议现场做甲醇产业课题演讲。

许佳琦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甲醇产业链分析师,从事甲醇产业研究5年,在甲醇产业供需变化的基础上,致力于港口市场供需研究以及交易,同时对甲醇进口以及国际甲醇产业环境有独到见解,曾多次在甲醇会议发言,参与甲醇项目调研以及报告写作等。

周亮

弘业期货期权部高级投资经理,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职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期权部,曾在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中金所技术公司苏州分公司)工作。主要负责期权交易,期权交易策略研究,期权业务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