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50ETF期权早评190111

2019年01月11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110日,上证50指数全天缩量整理,报收于2331.85,下跌0.04%。上证50ETF现货报收于2.328元,上涨0.13%

期权方面,从成交量来看,当日总成交量为1375180张,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3.96%。其中,1月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的成交量分别为568160张和526255张,较上一交易日分别减少38.41%31.45%,认购期权的成交量高于认沽期权。从持仓量来看,当日总持仓量为2368467张,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27%。其中,1月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的持仓量分别940631张和698758张,较上一交易日分别减少2.52%和增加1.95%,认购期权的持仓量高于认沽期权。今日成交量认沽认购比为0.90(上一交易日认沽认购比为0.83),持仓量认沽认购比为0.74(上一交易日认沽认购比为0.72)。从波动率来看,上证50ETF60日历史波动率为22.26%12月份认购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为17.68%,认沽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为24.08%

策略建议:预计上证50指数以震荡行情为主,建议观望或做多秃鹰式价差。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1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