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举办宪法学习培训讲座

2018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今年的12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14日下午三点半,公司特邀常年法律顾问---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朱占勇律师为大家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学习专题讲座,公司各部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培训,外地营业部视频参加。

讲座中,朱律师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地位、作用、修订历程、架构和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着重解读今年新颁布实施的第五次宪法修正案。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对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工作也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广大员工在讲座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宪法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