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公司参加2016年江苏省省级机关普法骨干培训班

2016年04月29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0929120\FileRecv\MobileFile\IMG_4562.JPG

426-27日,公司审计法律部负责人参加了由江苏省省级机关法制宣传教育办公室组织的在南京京西宾馆召开的2016年普法骨干培训班,省级机关各单位以及在宁中央各直属单位及部分省属企业中从事法治宣传教育的负责同志、骨干共计1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杨庆国副书记的动员报告中拉开了帷幕,在两天的培训中,参会人员分别听取了省级机关法宣办陈维勇副主任介绍2016年普法工作要点、江苏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李长山处长介绍七五普法规划制定的相关情况、省级机关法宣办戴桂洪博士主讲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发展状况,兼谈普法工作方法,最后还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省监狱管理局、江苏油田和南京晨光集团四家先进单位的普法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使得公司的法务人员从宏观上了解国家法制建设的进程,学习到最新的法律法规知识,掌握普法工作方法,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