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关于风险管理子公司业务试点的信息公示

 

经中国期货业协会(中期协函字﹝2013﹞107号)文件复函,同意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开展以风险管理服务为主的业务试点。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风险管理子公司名称:弘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二、住所地: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

三、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四、经营范围:投资管理(不含限制项目);初级农产品、建筑材料的销售;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网络咨询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国内货运代理;供应链管理;数据处理;软件服务;矿产品及矿物产品、金属材料及金属矿、非金属矿及制品、油脂油料、橡胶及制品、轻纺产品、纸张、纸浆、农产品及农副产品、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机械产品、饲料、燃料油(不含成品油及危险品)、化纤、棉花、玻璃、焦煤、焦炭、沥青、木材的贸易;贵金属的国内贸易(根据国家规定需要审批的,获得审批后方可经营)。

许可经营项目:基差贸易、仓单服务、合作套保、场外衍生品业务、做市业务;石油制品、化工产品、预包装食品的销售、危险化工品的销售。(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备案试点业务:基差贸易、仓单服务、合作套保、场外衍生品业务、做市业务。

六、期货账户开立情况:一般法人户:350888;特殊法人户:220888、220066、220072、220077、220078、220079、220080

投诉电话:025-52278870;

邮箱地址:hyzb@ftol.com.cn;

联系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99号金融城二期A4栋18楼;

投诉接待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99号金融城二期A4栋18楼会议室;

投诉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00-5:00(节假日不接待)。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