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宏观金融早评220701

2022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股指

近期最高领导人重申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国务院发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缩短隔离入境管控时间,工信部取消行程码带星,经济有望加速企稳复苏。

本轮反弹积累了一些涨幅,尤其新能源汽车等涨幅较大。近期市场结构快速轮动,地产银行等上涨,关注大金融是否仍有短线行情。

中期继续观察疫情、美联储、俄乌、亚太地缘风险等。

 

期债

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周二,公开市场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开展1100亿元7D逆回购操作,单日净投放1000亿元。跨半年在即,资金面明显收敛,叠加风险偏好的变化,股债“跷跷板”再现,周一期债走弱全线收跌。周二期债高开,但受到卫健委发布的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调整的影响,股市走强,风险偏好上升,打压避险情绪,期债高开低走全线收跌。短期期债弱势下跌可能延续,关注数据出炉,资金面的波动和市场预期的变化。本周将公布中国官方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而欧洲央行将举行年度论坛,届时美联储主席、欧洲和英国央行行长等诸多官员将发言。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