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弘业期货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6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9月4日,弘业期货以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苏豪控股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公司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黄兴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传达控股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经理助理级以上人员视频参会。

今年以来,弘业期货在控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纷繁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公司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紧扣控股集团年初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及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机遇,狠抓经营,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公司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总部服务一线、后台服务前台、全员服务客户”的“三服务”理念,增强研发实力,提升金融科技水平,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不断提高。

下半年,弘业期货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扣控股集团“优势积聚、业内知名、区域领先”的金融服务主业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拓展公司“五位一体”服务实体经济模式的广度和深度,构建适应商品期货、场内场外、期货现货、境内境外需求的综合衍生品特色服务体系。同时,不断实现弘业期货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员工享受公司发展的红利,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金融拓展总部、宁波营业部、金融投资总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作专题发言,分享业务经验。会议还举办了“唱响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

最后,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及控股集团的相关防疫措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