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日报210622

2021年06月22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中国多家大银行发言禁止虚拟货币交易。美国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公布 0.29,前值 0.24,预期 0.7。美国和欧洲央行领导人均发言支持当前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市场情绪好转,隔夜美元大跌,有色金属全线反弹。

隔夜伦铜探底回升,在9000美元企稳反弹翻红收小阳,今日平开于9180美元。沪铜夜盘在中期趋势线企稳,高开高走收中阳,收于67210。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偏向中性。短期铜价走势主要受到通胀预期的影响,今日市场情绪好转,可能逐步震荡企稳,中期走势仍需观察。技术上看,下方65000-66000存在中期趋势线支撑,观察铜价是否会在65000附近前期平台短线企稳。沪铜上方压力70000,下方支撑65000。今日国际铜升水上升至268点,外盘市场情绪好转.

周五伦铝探底回升翻红站上60日均线收中阳,今日平开于2402美元。沪铝夜盘高开高走大涨收中阳,收于20/60日均线上方18525。沪铝成交持仓小幅下降,市场情绪偏中性。铝价走势明显强于铜价,且需求较好,可能率先企稳。沪铝下方18000附近支撑较强,中期走势有望好转。上方压力19000,下方支撑18000。

隔夜伦锌前一日收盘价附近窄幅震荡收十字线。沪锌晚间平开后小幅反弹收小阳线。隔夜美元大幅跳水,国内外金属触底反弹。锌加工费继续上升,锌价下跌后矿端利润逐渐向冶炼端转移,锌产量阶段性矛盾已经缓解。下游旺季已经过去,镀锌行业因钢材价格不稳定新订单较少,合金行业需求终端需求下滑。锌供需逐渐宽松,叠加国内抛储消息利空下,锌弱势格局难改,关注下方21400能否有支撑。

隔夜伦铅平开后小幅反弹收小阳线。沪铅晚间震荡偏强收十字星。国内加工费维持低位,原生铅开工率小幅下降。但再生铅的供应弹性较大,随着铅价的反弹,再生铅利润修复下,铅检修企业会随之复产。而下游需求继续淡季,国内库存继续增加,铅价弱势震荡格局难改。但再生铅成本支撑下,铅价或继续维持震荡。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涨0.82%报1783.5美元/盎司,COMEX白银期货收涨0.08%报25.99美元/盎司。美元涨势暂歇扶助黄金恢复吸引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几个月通胀显着上升;五月份失业率有所上升,但就业增长应该会加快;疫情继续对经济前景构成风险;通胀预期将会回落到美联储的目标水平;经济活动以及就业持续加强;美联储将竭尽所能支持经济完成复苏。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