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评,三度蝉联该荣誉称号

2021年01月07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近日,中央文明委发文通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弘业期货榜上有名。这是公司三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社会的标杆、行业的标兵,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标准。2015年,公司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本次是第六届评审,确认公司可继续保留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弘业期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引领,弘业期货积极探索期货市场,努力为实体经济提供高质量服务,护航企业发展,同时,不断践行公益事业,运用“保险+期货”专业工具在精准扶贫上深耕不辍,获得“中国最佳期货公司”“十佳扶贫企业”“中国抗疫先锋期货公司君鼎奖”“中国优秀扶贫期货公司君鼎奖”等数十项荣誉。

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评,体现了监管部门对公司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弘业期货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指示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