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有色早评201127

2020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金属早评20201127

商务部在北京召开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将延长疫情隔离措施。隔夜美国感恩节休市,美元延续弱势,有色金属全线上涨。

隔夜伦铜高开高走大涨收中阳创新高至7424美元,今日美铜小幅低开。沪铜夜盘低开高走,小涨创新高,收于55400,沪铜成交下降持仓小幅上升,市场信心仍然偏强。宏观经济数据支撑下,沪铜技术形态目前仍然较好,中期仍有可能再度上行。沪铜上方压力58000,下方支撑53000。今日国际铜较沪铜升水小幅下降至422点。

隔夜伦铝冲高回落小幅收涨,收于1976美元。沪铝主力合约切换至1月合约,夜盘高开高走上涨收小阳创新高,收于15950。沪铝成交持仓均上升,市场情绪较强。国内现货需求稳定,外盘持续强势带动国内乐观情绪,沪铝短期可能继续在高位运行。沪铝上方压力16200,下方支撑15500

 

隔夜伦锌偏强震荡收小十字阳线。沪锌夜盘弱势震荡收小阴线。国内外加工费回落,矿企利润进一步被压缩,冶炼企业减产规模扩大。国内冬季北方锌矿也变得紧张,冶炼企业原料库存处于极低的位置,部分冶炼企业减或产加剧。下游采暖季环保及锌大幅上涨后,下游采购情绪走低,锌边际需求走弱,锌价短期或有小幅回落,但不宜过分看空,维持震荡思维。

隔夜伦铅小幅高开后继续反弹。沪铅夜盘弱势窄幅震荡。短期内蒙古暴雪或影响运输,再生铅铅冶炼企业延迟复工,再生铅利润亏损收窄,部分地区检修企业恢复生产,再生铅企业开工率维持低位。下游蓄电池消费继续清淡,蓄电池成品库存累积,国内社会库存继续增加。短期资金推动下导致沪铅补涨,但市场乐观情绪逐渐消退后,铅价反弹难以持续。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涨0.17%1808.5美元/盎司,COMEX白银期货收跌0.24%23.305美元/盎司。因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欧洲央行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所固有的灵活性非常重要;将评估包括疫情与汇率在内的数据,预计就业将进一步萎缩,大量工作岗位面临风险;不能排除欧元区出现双重触底的衰退情况。贵金属昨夜冲高回落,短期维持偏弱走势。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