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喜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等21项大奖

2020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11月20日下午,由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共同举办的“2020年中国期货业研究发展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颁奖典礼”于成都启雅尚国际酒店召开。此次评选中,弘业期货荣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等在内的21项大奖,弘业期货总经理周剑秋荣膺“中国期货公司年度最佳掌舵人”。

除中国最佳期货公司外,弘业期货还荣获最佳精准扶贫及爱心公益奖、最佳企业品牌建设奖、最佳资产管理领航奖、最佳商品期货产业服务奖、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最佳期货IT系统建设奖、期货公司国际化进程新锐奖、最佳衍生品综合服务创新奖;管理团队荣获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金融研究院被评为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公司微信公众号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期货经营机构自媒体,弘业资本荣获最佳风险管理子公司服务创新奖;郑州分公司、福州营业部被授予“最佳中国期货经营分支机构”称号。金融研究院王晓蓓、张永鸽、吴勇、张惠乾、史珂荣获“中国最佳分析师”。

            

作为首批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期货公司,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优势、完善的风控体系以及稳健的技术平台,秉承 “诚信、卓越、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金融服务需求,真正做到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耕期货市场,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与广大期货市场参与者携手同行,共创恢弘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