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宏观金融早评201126

2020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内盘股指期货
隔夜消息: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人民日报撰文详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新格局。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们认为,当前的资产购买速度有助于保持财务状况的宽松,但若情况发生变化,将允许调整购债计划。港交所表示,扩大互联互通安排将确保资本市场吸引力,香港最快将在本周公布扩大互联互通相关安排。
隔夜市场: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可能即将调整资产负债表。道指收跌0.58%,在突破三万点后小幅回落;纳指涨0.48%,创收盘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跌0.16%。赛富时跌超5%,雪佛龙跌3.6%,领跌道指。欧股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微跌0.02%。
行情研判:
昨日在外围普涨的情况下,A股高开低走,走势较弱,板块分化较大,非银金融、房地产板块携手上涨,而有色金属、钢铁、建筑材料板块出现明显回调,两市个股普跌,市场亏钱效应扩大,市场情绪依然谨慎。部分周期股短期涨幅较大,回调还没到位,创业板也走势较弱,今日股指或继续调整。

国债期货
周三,公开市场有1000亿逆回购到期,央行开展1200亿元7D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200亿元。结合此前金融委会议明确部署,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债市情绪进一步好转。国务院领导人强调,中国将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增强可持续性和有效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就业优先政策,根据形势变化不断丰富政策内涵、完善政策组合,更多采用改革办法,推动经济运行恢复到合理区间。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海外市场方面,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们认为,当前的资产购买速度有助于保持财务状况的宽松,但若情况发生变化,将允许调整购债计划。昨日资金面宽松,股债“跷跷板”再现,伴随着股市走弱,期债走强全线收涨。顺应市场选择,关注资金面波动,市场情绪变化。


外汇期货
观点:美元指数弱势调整,人民币保持强势
纽约尾盘,美元指数跌0.14%报92.0138,连跌两日;欧元兑美元涨0.18%报1.1914,英镑兑美元涨0.18%报1.3386,澳元兑美元涨0.06%报0.7367,美元兑日元涨0.02%报104.465,美元兑瑞郎跌0.3%报0.908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0.18%,USDCNH报6.5631。



 
分析师:张惠乾
电话:025-52278932
从业资格证:F3036196
投资咨询证:Z0014677
 
分析师:史珂
电话:025-52278932
从业资格证:F3007722
投资咨询证: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 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 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 its accuracy cannot be guaranteed. The views expressed in any article are solely those of the respective individuals cited.

上一篇:

有色早评201126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