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2020年中国能源化工产业峰会分论坛——弘业期货液化石油气产业高端论坛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1112日,由公司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的“2020年中国能源化工产业峰会分论坛:弘业期货液化石油气产业高端论坛”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作为2020中国能源化工产业峰会分论坛聚集了来自全国的LPG产业链企业、机构投资者等代表100余人参会。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赵东致辞。他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对大宗商品市场特别是能源化工市场影响巨大,上半年以原油系为代表的能源化工品种的波动极大。在这一背景下,弘业期货邀请了众多业内专家齐聚,共同探讨LPG市场。

首先,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万华化学市场部研究分析经理张旭,对全球LPG的供需格局及贸易局势进行全面详尽的阐述。其次,中国燃气LPG事业部分析经理郭勇,对于2020年国内LPG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主题演讲。此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市场营销所物流与规划研究室主任罗艳托,给大家介绍了从烯烃深加工到烷烃深加工的液化气深加工发展史,最后弘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场外衍生品部 副经理李陈,向在座的LPG产业链企业介绍了LPG期货期权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本次论坛从多角度,深层次剖析了LPG市场运行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加工发展历史,并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LPG期货期权的运用,会议现场氛围较好,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20111318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