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民法典》知识竞答

2020年11月12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进普通员工、深入人心,特举办此次有奖知识竞答。
一、主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审计法律部主办。
二、竞赛形式
竞赛活动采取网上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见下图二维码。
三、竞赛时间
在线答题时间: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8日。
四、参赛对象
公司全体员工。
五、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六、竞赛规则
1、参与答题的员工应填写姓名、所在部门、手机号码,登陆在线答题时小程序将获取答题设备上的微信息进行身份验证。
2、竞赛试题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三种,每种题型各抽了10题由网上答题系统随机生成,共30题,判断题2分/题,单项选择题3分/题,多项选择题5分/题,总分100分。
3、网上答题每次限时15分钟,每人答题限3次,取最高分参与排名,分数相同的以答题所用时间最短排名为先。
4、本次活动结束后15日内,系统按上述规则产生获奖名单,奖项为:一等奖1名,奖金2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元/人;三等奖5名,奖金50元/人;奖金发放方式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到中奖员工本人。
 
注:本次活动仅限弘业期货员工内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