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有色金属早评101022

2020年10月22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金属:

乘联会:10月第三周乘用车日均零售同比增长18%。隔夜消息面较为平静,市场关注焦点仍然是美国新刺激方案的谈判,目前较为乐观。夜间美元继续大跌,支撑有色金属全线上涨。
    
隔夜伦铜再度大涨创新高突破7000美元,今日小幅低开于6975美元。沪铜夜盘大幅高开,冲高回落收十字星,收于52460。沪铜成交稳定持仓明显上升,外盘大涨带动市场情绪,短线走势较强,但弱于伦铜,今日可能随外盘低开。由于美国总统大选不确定性提升,沪铜10月可能在51000-53520区间震荡。沪铜上方压力53520,下方支撑50000
美国对来自五个国家的铝箔展开双反调查。IAI9月全球铝产量542.4万吨,比上月回落10万吨。隔夜伦铝冲高回落小涨,今日小幅低开于1844.5美元。沪铝夜盘高开高走在5日均线上方收小阳,收于14790。沪铝成交下降持仓上升,市场趋于中性态度。由于外盘走势较强,预计沪铝可能继续在14500上方震荡。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14500

 

隔夜伦锌继续大幅反弹收小阳线。沪锌高开后继续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海外疫情影响下,海外锌矿远期担忧加重,国内冬季北方锌矿也变得紧张,加工费或进一步下降,部分冶炼企业已经做出了下调产量的计划。节后东部地区环保影响镀锌需求小幅下滑。后期国内或出现较大缺口,预计锌价继续震荡偏强。

隔夜伦铅继续反弹收小阳线。沪铅弱势震荡收十字线。海外疫情影响下,今年铅市场过剩远高于去年同期。原生铅检修企业逐步恢复,但再生铅利润亏损下,开工率难以释放,再生铅产量压力有限。节后下游蓄电池需求下降,国内库存加速累积,后期铅价弱势格局难改。

 

贵金属:

美联储理事鲍曼:政策利率可能在“今年”维持当前水平,政策前景没有改变;美国经济处于“良好位置”,且可能继续维持;楼市前景改善令人鼓舞,向建筑商表示,低利率将继续支撑建筑业。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解除梅德韦杰夫代总理职务,任命其为俄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普京还签署总统令,任命米舒斯京为俄政府总理。欧洲央行会议纪要:部分指标显示核心通胀小幅增加,可以调整政策以降低政策副作用;潜在通胀的上行趋势稳固,工业下行趋势可能在溢出效应产生前就已触底反弹;数据显示经济增长动能疲软但较为稳定。由于国际形势仍然不确定,日内贵金属震荡走高金价小跌,白银上涨。金银技术形态较好,均在布林中轨受到支撑,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Copyright 2008 Holly Futures Co. Corp.

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madeavailable as a complimentary service by Holly Futures Co. No furtherredistribution is permitt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Holly Futures Co.Holly Daily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to provide factual information, buts its accuracycannot be guaranteed.

 

 

 

 

上一篇:

能化早评20102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