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弘业期货副总经理郑培光带队赴贵州省毕节市举办“服务三农培训会”

2020年10月13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加强扶贫地区人才建设,增强“保险+期货”模式的影响力,9月24日,弘业期货在贵州省毕节市南山大酒店举办“服务三农培训会”,本次会议获得大连商品交易所大力支持。会议邀请毕节市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人保毕节分公司及当地主要鸡蛋养殖企业参加。会上,毕节市农业农村局副主任吴学静代表当地政府发言,他表示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对公司在当地开展的系列扶贫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郑培光致辞,表达了公司对当地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及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决心。最后,人保毕节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经邦代表保险公司发言。会议针对“保险+期货”业务模式、期货知识、现货行情等方面进行培训,助力当地企业全方位了解“保险+期货”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