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期货后备人才研修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2020年09月22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916日晚,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由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审计大学共同主办的期货后备人才研修班(第二期),在南京审计大学致远楼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有来自金融学院金融工程、金融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的约70名同学组成。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谷政、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研究院院长诸艾、经纪业务管理部负责人沈弋明参加了开班仪式。

谷院长在致辞中政表示:南京审计大学肩负着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的光荣使命,培养优秀金融人才是时代赋予的重任。以社会需求为向导,加强与弘业期货这样金融企业的校企合作,培养实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也是南京审计大学秉承的办学理念。继2019年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研修班之后,随着第二期培训班的正式开课,不仅意味着金融衍生品专业知识将更为深入系统地走进南京审计大学的课堂,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也将得到不断的发展和完善。

064f289b4bb202bb851383241e6a40c

弘业期货经纪业务管理部负责人沈弋明对本期研修班的办学目标、办学方法以及整体教学计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对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弘业期货总经理助理、研究院院长诸艾为学员作主题为“期货市场发展概述”的授课。诸院长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期货发展及其作用,并对期货市场从业人员现状及期货市场加强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做了详细地阐述。诸院长指出,随着期货投资咨询、境外期货代理、期货资产管理等新业务的逐步推出,期货公司需要一批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和熟悉境外市场运作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也期待同学们积极投身期货行业。

4DD8BA06FC2B4E89CF190C8C4A9C39E4

大商所今年关于会员单位开展“人才培育项目”的政策,较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弘业期货在认真总结第一期研修班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逐条对照落实交易所的各项要求,办学内容更加丰富完善、课程安排更加贴近实际。并且,在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的情况下,与南京审计大学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第二期研修班的顺利开课。

弘业期货将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深入地推动期货行业人才培育工作,以人才培育促行业创新发展,以形成长期、持续、系统、全面的高校期货人才培育机制,解决行业人才瓶颈、向未来输送具有现代市场风险管理意识、了解期货市场、熟悉期货市场的现代经济人才,壮大行业发展支持力量并营造市场良好生态环境,实现行业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