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200827

2020年08月27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11.2%,预期 4.8%,前值 7.6%。隔夜美国耐用品订单大幅超预期,美联储预计将会保持现有的0利率至少5年时间。受消息刺激,美元下跌,人民币大涨。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铜铝上涨,铅锌下跌。

今年1-7月铜废碎料累计进口505731吨,同比减少47%。隔夜伦铜在6500美元和5日均线上方小涨,今日基本平开于5日均线6540美元。沪铜夜盘高开低走小涨,收于5日均线附近51520。铜价受到美元弱势支撑,但由于人民币大涨,内盘较弱。沪铜成交下降持仓略微上升,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沪铜走势弱于伦铜。沪铜短期可能继续在51000上方震荡。后市警惕中美关系发展。沪铜上方压力52740,下方支撑48000。

国际铝业协会:7月全球原铝产量环比增2.97% 同比增0.63%。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今日小幅高开于5日均线上方1778.5美元。沪铝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阴,收于5日均线下方14600。沪铝成交下降持仓上升,市场情绪偏向中性,沪铝比价明显高于伦铝,近期进口规模较大。短期可能在14500附近震荡,后期密切注意现货情况。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14000。

隔夜伦锌弱势震荡收小阴线。沪锌夜盘弱势窄幅震荡。基本面方面,国外矿山逐渐恢复,冶炼加工费利润回升,中长期锌矿保持过剩不变观点。国内冶炼企业加工费逐渐抬升下中期产量或加大,短期仍受限。国内镀锌产量受环保因素开工率小幅下滑,但国内继续去库存,短期沪锌下方支撑较强。中美贸易关系较为紧张,沪锌上方承压,上方压力20400,下方支撑19600元。

隔夜伦铅弱势震荡收小阴线。沪铅均线附近窄幅震荡收小阴线。废电瓶紧张程度相对缓解,再生铅产量小幅上升,再生铅贴水扩大,下游消费转向再生铅。当前下游旺季需求仍在持续,蓄电池开工率维持高位,后期旺季消费支撑下,铅价下方有较强支撑,仍将延续震荡走势。下方支撑15600元。

 

贵金属:

COMEX黄金期货收涨2.05%报1962.5美元/盎司,COMEX白银期货收涨5.3%报27.665美元/盎司,双双创逾一周新高。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将于8月27日-29日举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题为“货币政策框架评估”讲话。美联储巴尔金:大型科技公司在疫情期间表现不错,这从股市上可以看出来;随着估值上升,显然存在一些风险。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11.2%,预期增4.3%,前值增7.6%。贵金属在前期震荡走弱后昨夜快速反弹,今天早盘平开后窄幅波动,短期预计延续震荡走势。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