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Aurubis与Nussir铜矿山签订协议 后者将于2022年产出首批铜精矿

2020年08月14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据报道,欧洲最大的铜冶炼商Aurubis已经与挪威Nussir铜矿山签订一份销售合同,这也是挪威历史上最大的铜矿销售合同。根据合同,前者可获得后者前十年产出的所有铜精矿,预计Nussir铜矿山于2022年产出第一批铜精矿,采矿公司的生产准备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预计将创造150-200个工作岗位。

Nussir铜矿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座完全电气化的地下矿,做到零排放量。

该铜矿位于Repparfjord,是欧洲大陆最北端的矿山。Repparfjorden是挪威Troms og Finnmark县Hammerfest市的一个峡湾。它全长约14公里。

尽管双方都表达了采矿及冶炼过程的绿色环保,但是此举仍然招到了挪威环保人士的抗议。挪威最大的青年环保组织Nature and Youth在Facebook中表示,这将对峡湾的生命和该地区的驯鹿放牧带来灾难性后果。该组织已经收集了4500名人士的签名,这些人表示愿意参加公民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