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疫”路同行?奋斗同心——弘业期货成功举办“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榜样分享会

2020年08月03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月1日,弘业期货举办“疫”路同行·奋斗同心——“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榜样分享会

    

弘业期货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秋致辞,她表示疫情之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做到了精准防控,还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员工的无私付出。她赞扬公司员工在疫情最凶险的时刻,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展现了平凡人的不凡力量,并激励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始终保有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闯劲、拼劲,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虹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特别颁发了抗疫“优秀集体”“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奖项。


        

        

        

   随后,公司举办了榜样分享会,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作先进经验分享,展示了他们拼搏的力量、开拓的勇气。

     

     

本次 “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榜样分享会在特殊时期举行,有着特别的意义。这表示弘业期货在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的形势下,经受住了考验,展示出了弘业期货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勇气和精神。 

弘业期货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