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日报200709

2020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德国:2020年出口将下降15%2021年仅会以个位数的百分比略有回升。日本5月份核心机械订单环比上升1.7%,预估为-5.0%。乘联会:6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65.4万辆,环比5月增长2.9%。隔夜消息面较为平静,市场乐观情绪延续,美元大跌支撑有色金属全线走强,铜价再创新高。

隔夜伦铜大涨收中阳再创新高,今日小幅高开于6250美元。沪铜夜盘高开高走大涨收中阳,站上5万点最高至50230,短线可能延续强势。沪铜成交下降持仓小幅上升,市场情绪偏强。但上周全国铜库存由跌转升,后市警惕美国疫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建议谨慎操作。短线沪铜可能在5万附近震荡,上方压力51000,下方支撑46000

隔夜伦铝大涨收长阳,今日小幅高开于1667美元。沪铝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收于14160。沪铝成交下降持仓小幅上升,市场仍然乐观,但14000上方压力较强。短期外盘强势拉动内盘,但铝企开工率下降,后续现货可能逐步进入淡季,后期密切注意现货情况,目前价位风险较高,后市有冲高回落的风险。沪铝上方压力14200,下方支撑13500

隔夜伦锌大涨收大阳线。沪锌夜盘高开后继续反弹收阳线。海外经济逐内下调贷款利率,宏观乐观氛围下,锌价维持偏强走势。但国外矿山逐渐恢复,但国外锌消费实质性需求恢复仍需要时间,伦锌库存几乎持平。国内冶炼企业产量逐步加大释放。下游镀锌管订单环比下降,压铸合金订单因海外订单影响仍未得到有效改善,国内锌消费将进入消费淡季。短期宏观氛围引导下沪锌或将继续走强,关注上方18000的压力位。

隔夜伦铅冲高回落,收长上引线的十字星。沪铅前高附近冲高回落,收长上引线的十字阴线。伦铅库存持续减少幅度减缓。国内原生铅产量变化不大,贵州和安徽再生铅产能大幅释放,再生铅供应压力加大。下游蓄电池淡季延续,国内库存继续累库。短期市场乐观氛围下,沪铅下方或有支撑,但中期仍将回归基本面。

 

贵金属:

COMEX黄金收涨0.22%,报1794.0美元/盎司;COMEX白银收涨1.46%,报18.595美元/盎司。美联储罗森格伦:预计整个夏季和秋季,美国经济将比许多人预期的还要疲软;由于经济正在和新冠病毒作斗争,预计美联储将看到主体街贷款项目的贷款数量将非常可观。加拿大财政部:加拿大2020年增长预测为-6.8%201912月为1.6%)。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支持5000亿欧元复苏基金,支持到2030年将碳排放削减50%-55%。贵金属昨夜继续走强,黄金创出新高,短期维持偏强走势。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