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运通APP
开户/理财/交易

弘业期货微信

弘业期货微博

金属早评200708

2020年07月08日
文章来源:_ 作者: 浏览:--次

·有色:

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可能萎缩13.5%。英国第一季度单位劳动力成本增长6.4%,创2006年以来最大增幅。美国5JOLTS职位空缺 539.7万人,预期 480万人,前值 504.6万人。隔夜美国疫情新增确诊再度破5万,多个地区宣布停止重启经济,欧美股市大跌,有色金属市场信心仍然较强,多数上涨。

隔夜伦铜大涨收中阳再创新高,今日小幅低开于6174.5美元。沪铜夜盘在5日均线企稳大涨收中阳,收于49830,短线可能延续强势。沪铜成交下降持仓小幅上升,市场情绪偏强。但上周全国铜库存由跌转升,后市警惕美国疫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建议谨慎操作。上方50000存在较强压力,下方支撑46000

隔夜伦铝高位震荡收十字星,今日小幅低开于1633美元。沪铝夜盘在5日均线承压下跌收小阴,收于13995。沪铝成交下降持仓略微上升,市场乐观,但14000上方压力较强。短期内盘受到现货端支撑延续高位,但近期铝企开工率下降,后续现货可能逐步进入淡季,后期密切注意现货情况,目前价位风险较高,后市有冲高回落的风险。沪铝上方压力14200,下方支撑13500

隔夜伦锌高开后剧烈震荡后反弹收小阳。沪锌夜盘继续震荡。海外经济逐渐恢复,国内下调贷款利率,宏观乐观氛围下,锌价维持震荡走势。但国外矿山逐渐恢复,但国外锌消费实质性需求恢复仍需要时间,伦锌库存几乎持平。国内冶炼企业产量逐步加大释放。下游镀锌管订单环比下降,压铸合金订单因海外订单影响仍未得到有效改善,国内锌消费将进入消费淡季。短期宏观和基本面博弈下,沪锌或将维持震荡,关注下方16500的支撑。

隔夜伦铅高开后继续反弹收阳线。沪铅反弹收小阳。海外消费复苏,伦铅库存持续减少对铅价形成支撑,但上周现货贴水小幅扩大。国内原生铅产量变化不大,贵州和安徽再生铅产能大幅释放,再生铅供应压力加大。下游蓄电池淡季延续,国内库存继续累库。短期市场乐观氛围下,沪铅继续偏强震荡,但中期仍将回归基本面。

 

贵金属:

COMEX黄金收涨0.78%,报1807.5美元/盎司;COMEX白银收涨0.18%,报18.615美元/盎司。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看到经济在5月,6月开始反弹的一些迹象;如有需要,美联储可以并且将会做得更多;若有需要,美联储的借贷便利将会一直有效;美联储购买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国债的数量没有限制;二次衰退不是美联储的基准前景预测,许多经济部门的信贷流动状况良好。美联储戴利:目前的就业水平可能与美国经济整体需求下降相称;劳动力市场的状况比预期要好,但还远未达到其应有的水平;新冠病毒造成的影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行业,科技行业是净受益者;美国经济将遭受多大的损害还存在不确定性。美联储梅斯特:(经济)恢复到疫前水平将需要很长时间,预计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会维持一段时间。欧盟将2020年欧元区经济萎缩幅度由7.7%调整至8.7%,其中第二季度可能萎缩13.5%。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受疫情影响最大,预计将分别萎缩10.6%11.2%10.9%;德国、荷兰、波兰经济则受影响相对较小,预计2020年将分别萎缩6.3%6.8%4.6%。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有开启反弹的迹象,但是恢复还早,贵金属昨夜快速拉升,短期延续震荡偏强。

 

 

分析师

从业资格证号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蔡丽

F0236769

Z0000716

张天骜

F3002734

Z0012680

唐凌甄

F3007722

Z0015049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上一篇:

金属早评200707

下一篇: